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 给你一个健康的厨房环境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帅康牌吸油烟机具有款式新颖**、易擦洗、不漏油、低噪音、吸力强等优特点。帅康牌电热水器蓝宝石搪瓷内胆**不坏,防电墙设施****。帅康集团主导产品有:帅康牌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橱柜。

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其中帅康牌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燃气灶具被国家质监总局评为“****产品”(一个企业同时拥有三个****产品在中国厨卫电器行业中只有帅康)。康牌燃气灶具款式新、燃烧*力强,热效力高。

产品均通过3C认证、CE认证、CB认证,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帅康牌吸油烟机1996年至今连续九年全国****,帅康牌燃气灶具全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帅康牌电热水器亦是名列**,帅康成为了中国厨卫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标签: 帅康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