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控制家电系统 方便快捷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控制家电系统,*近几年数字通信技术、网络技术迅猛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人们越来越渴望享受更方便、更快捷、更智能、更舒适的数字智能家居生活,传统家居生活中,很多家电如空调、彩电、家庭影院等都是用遥控器控制开关、选节目,您有没有想过使用您手中的手机控制这些家用电器呢?现在手机控制家电已不是梦,智能家居的发展让我们实现对生活的向往,让我们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新生活。

手机控制家电系统,在家中,一部手机(平板电脑)可控制家中所有家电设备,替代所有遥控器,操作简单,轻松掌控全宅电器。也可通过手机和电脑远程控制,比如提前开启家中空调和地暖系统,回家即享受。手机控制家电系统,手机控制家电这套系统不是单单靠软件就可以实现的,是通过总线技术,在铺设一套智能家居设备的基础上,通过软件,在电脑上,可以控制的电器有灯光、电动窗帘、背景音乐、家庭影院、空调。

手机控制家电系统,一部手机(平板电脑)替代所有遥控器;手机控制家电系统,复杂控制简单化:省掉学习使用众多遥控器的烦恼,轻松掌控全宅电器;手机控制家电系统,远程开启空调地暖:通过手机和电脑等终端远程开启家中空调和地暖系统,回家即享受;手机控制家电系统,集中控制:手机、平板电脑控制家中所有家电设备。

手机控制家电系统, 随时随地控制:利用手机可在任何房间控制家中所有电器;手机控制家电系统,离家模式:离家时,可自动切断全部电源,也可通过手机远程关闭;手机控制家电系统,定时开关:可定时开关家中空调、窗帘、电视和背景音乐等家电;手机控制家电系统,远程控制家电:通过手机和电脑远程对家电设备进行控制。

标签: 手机控制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