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景上家居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景上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用现代家具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卧室家具、客厅家具以及儿童房家具。成都景上家居经过快速发展,景上正以其**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全国家具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支持和信赖的家具品牌之一,现拥有现代化工业园区三十万余平方米,产销员工千余人。

成都景上家居全套引进源自德国、意大利先进的木工机械设备、油漆喷涂系统,并配以标准的现代化厂房,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SO14024:1999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标准及CQC**质量环保管理体系进行作业。公司专门成立了质量技术部,对公司的质量、环境、生产技术进行全面监督管理。在供应环节对原材料严把质量关,在生产制作过程中严格监督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充分**产品非凡品质及健康安全的环保性能。

成都景上家居公司在本着以人为本,信诚无限,海纳百川的大流精神及对消费者倾注的人性化关怀,在产品制作中,严格参照ISO9000及CQC质量环保管理体系进行作业,充分对原材料、生产在制作过程及售后严格把关,充分**了产品质量及良好的环保性能。在营销管理体系上以组建办事处为核心,加强了区域辐射功能及市场拓展能力,物流系统更进一步得以优化和便捷;并在售后服务的功能和质量上大大提升,充分**了客户的利益。目前产品己**十多个省、市、地区。

成都景上家居公司以其**的产品魅力及人格魅力,在行业中冉冉升起,让行业景仰、让消费者信赖。感受品味至上,**永恒,让您真正体会到风景无处不在。美丽生活,景上与您相伴,景上人愿与您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景上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