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室丽家居官网介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爱室丽家居官网的沙发都超漂亮,从布艺田园小清新风,到大气简洁美式风定能找到你喜欢的款式。*奇特的是茶几,能像变形金刚一样展开储物,升降平台还能做电脑桌,在沙发上坐着吃个简餐零食高度适中。看似随处摆放的小装饰品别致可爱,放在家里很能烘托温馨的氛围,特别爱他们家熏香蜡烛,甜甜的味道让人很放松。

爱室丽家居官网开了满多年了,一直生意很清淡,虽然跟宜家有点相似,但是品种没宜家多。偶尔看到他们搞一些活动,但是感觉买的人不多啊。在爱室丽家居官网买了餐桌椅,地毯和边几,打折时候入还可以。爱室丽家居官网很好哦。

爱室丽家居官网的送货细节不错,但是折扣低的要当场取走比较麻烦。售后实在太差了,我的茶几搞了快半年了,还是没有解决。明明是实木,送过来确是胶合板,欺骗消费者!

标签: 爱室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