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好百年家居网店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至8月26日,好**家居网店将推出大幅优惠活动,钜惠全国市民。好**家居网店将推出五大优惠活动:千万置家基金全城*享、半价大奖整点钜“现”、购物满额送实用**、惠民工程全城*“享”价、欧美实木名品家居专场品鉴会。

活动期间,好**家居网店将集结商场内左右、慕思、芝华仕、舒达、曲美、雅兰、沃克、七彩人生、保罗赛特、澳铠等百家**国内的知名品牌,向消费者发放“千万置家基金”。每位进入网店的顾客均可在服务台领取“千万置家基金”手册,手册内含有各大家具品牌的补贴券,顾客在享受专柜折扣后,还可享受额外补贴,在收银台买单时可凭补贴券直接冲抵货款。

在此基础上,好**家居网店还为本次活动提供*家*购商品,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全城*享!左右真皮沙发整套仅需1999元、慕思床垫仅需950元、1980元爆场*购!原价398元的舒达超值舒适七孔枕上午10:30-11:30、下午 15:30-16:30 之间1元秒杀,每人限购1个每天限量50个!

除了享受超值的家具产品外,在好**家居网店购物的顾客还可参与满额送礼与半价抽奖活动:购物满 2000元以上,就送食用油、香薰、床垫、餐具等实用**; 8月25日、26日下午17点还将举办抽奖活动,每天将抽出10个半价大奖,每个半价大奖金额最高达4999元,还有沙发、床垫、电器等多重大奖!

标签: 好百年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