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us床垫 品味生活 享受生活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dojus床垫拥有对安逸、舒适、品质的生活追求,用高品质生活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创新,让每一件产品都体现着对时尚与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如果你对还不是很了解的话,就听听小编对dojus床垫的介绍吧。

一、dojus床垫产品参数介绍

包装体积: 1

品牌: DOJUS

安装说明详情: 提供简单安装工具 提供安装说明视频提供安装说明书

款式定位: 品质奢华型

设计元素: 金属 拼接 **设计 原木 其他

颜色分类: ****形象床

适用人数: 2人

尺寸: 1800mm*2000mm

是否带储物空间: 否

是否带软靠: 否

是否带护栏: 否

是否可定制: 否

材质: 橡木

工艺: 雕刻

产地: 广东省

城市: 佛山市

风格: 现代中式

家具结构: 框架结构

二、dojus床垫的安装与保养

【安装说明】家具都是拆装,需要自己组装,产品内部附带有安装图纸,或者可联系当地的安装师傅安装。

【保养须知】本产品环保适应性较强,不需要特殊保养。

三、dojus床垫的享受体验

纯正缅甸进口橡木厚实床头+情迷东南亚风尚设计+宽厚床身,***尊贵享受!设计师在挥洒之间赋予这款形象床生命和魂魄,让浓浓的东南亚风情席卷而来,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产品外观**证书》,纯正的缅甸橡木搭配水波纹的精雕细琢,每个线条,每个弧度,每个角度都刻画着对东南亚风情的歌颂,舒适的**床屏靠背,犹如情人般的甜蜜温暖舒适,让你深陷其中……

标签: doj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