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利尔水族箱加盟介绍

2015-03-16来源 : 互联网

海纳利尔水族箱加盟创水族行业**品牌,赢客户满意服务口碑”是海纳人的奋斗目标。**美好生活,让充满科技气息、文化气息及艺术气息的海纳利尔产品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唯美的服务享受。

海纳利尔水族箱加盟所属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引擎**腹地——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水族箱、水族器材及水族用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

海纳利尔水族箱加盟致力于中国水族业的发展,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利用科技、人才和产销一体的优势,更好的满足广大客户和商家的需求,我们将对产品质量要求更加严格,为更好的树立海纳利尔的品牌形象,我们将永远保持创新精神和**进取精神。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认为创新决不是单纯的模仿。

海纳利尔水族箱加盟实行自营、加盟经营、省、市总代理等多种经营模式,以专营店、家居体验馆的市场运作形式,从单一的水族箱生产拓展成为集家具、手工艺品及水族配件的全方位综合性供应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