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盆堵塞 疏通技巧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洗手盆经常用来洗脸、洗手,使用各类化妆品、护肤品、洗手液等清洁用品的频率很高,这就导致了洗手盆内壁容易积累污垢油腻。此外洗手盆也容易因为头发等杂物导致堵塞,在疏通方面,有一些小技巧。洗手盆堵塞怎么办?

洗手盆堵塞要维修,平时也要清洁保养,定期清洁时可以使用沾肥皂的尼龙刷按圆周轨迹刷洗,然后**冲洗。定期清洗将有助于防止水渍变硬。如果要除掉顽固污渍,可以尝试非研磨性的清洁剂如洗碗皂,漂白剂等。

洗手盆堵塞、排水不畅顺也是通常以毛发堵塞排水孔为主,解决的方法可先用一根筷子在洗手盆的下水口处将异物推出管口的排水孔。如果异物卡住排水孔和下水管之间的空隙,可以转动排水管的管口,同时在洗手盆上面用筷子疏通。

洗手间的洗手盆堵塞,怎么办?可以试试此方法,把自来水用软管接到堵塞的下水管,周围用布封好,打开自来水,利用自来水的强大压力把它冲开。

标签: 洗手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