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新手创业项目推荐!

2015-04-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如今创业项目多,很多初次创业的朋友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一些新手创业项目吧。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手工钩织小挂件

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景泰蓝工艺画

该项目投资规模小,仅需购买基本的制作材料和工具,*期投入2万元以下;从业要求不高,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制作形式灵活,不需固定场所,可分散加工,市场需求量大,适合4050人员,尤其是女性创业和再就业。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竹炭生意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

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气球彩球”礼品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 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 “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现在创业做什么比较好?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