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龙头安装高度 根据空间大小确定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浴缸**安装高度,是否合适直接关乎着使用者的使用方便性以及舒适体验。而浴缸按安装分*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立式浴缸靠墙放置时可配墙出暗装浴缸**。浴缸**安装高度,到底多高才是*合适的呢?

浴缸**安装高度,根据具体的**种类来确定,才是比较好的设计方案。浴缸**有很多种的分类,可接冷热两根管道的称为双联式浴缸**;启闭水流的结构有螺旋升降式浴缸**、金属球阀式浴缸**、陶瓷阀芯式浴缸**等。目前市场上较多的是陶瓷阀芯式单柄浴缸**。

浴缸**安装高度,*立放置时一般配落地浴缸**。台上浴缸的缸台宽度为900㎜,浴缸底距地100㎜,浴缸高度为550㎜,浴缸**安装高度为750~850㎜(暗装式)。这样就可以保证洗浴时的舒适体验了。

浴缸**安装高度要多高才好呢?浴室的洗浴体验舒适与否就是一个很大的考量标准,要想提高体验度,当然浴缸水**的高度及安装等都要达到*佳的使用效果才好。浴缸**:浴缸**安装于浴缸一边上方,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灵活的用于开放冷热混合水。这样能够让你的洗浴变得更加的舒适。

标签: 浴缸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