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无聊怎样能挣钱?新项目新财源!

2015-05-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只能在家不能外出,那么,在家无聊怎样能挣*?有些项目是可以在家做的,这里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告诉你在家无聊怎样能挣*!

在家无聊怎样能挣*?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

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格子铺。另外,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在家无聊怎样能挣*?插花

随着人们生活情趣的增高,你不要定要自己种花。你可以去买,然后对这些花进行精心布置,再卖掉。比较时兴的就是做干花篮和花冠。稍微做些广告,再给出个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样你的订单一定会源源不断。

在家无聊怎样能挣*?自助洗衣房总投资不超过1万

自助洗衣房主要开设在外来人口密集的地区,如城郊结合部、大中院校和工厂区,提供洗涤设备供顾客自己操作,按使用时间收费。洗涤的物品主要有三类:内衣、**、衫衣等日常服饰; 被单、床套、毛毯、窗帘等大件用品;西装等需干洗的**服饰。上述地区洗衣条件往往一般,特别是冬天,水温很低,洗衣服更是一件苦差事,自助洗衣房以低廉的费用招揽这部分顾客,同时干洗等费用也比外面的洗衣店低得多。

每台洗衣机每天使用5小时,每半小时的收费为1.5元,除去0.3元电费和水费,每台洗衣机每天*12元左右,每干洗一套西装收费4~8元,比外面的干洗店便宜一半,每天洗5套,大概可*20元,加起来每天大概可*150元,除去房租和其它费用,每天还可*100元左右。加上出售洗衣粉、洗衣液、衣服柔顺剂、去污剂的利润,收入是很可观了。而对于顾客来说,花1.5元可洗十几件衣服也是很便宜的。对于没有时间自己洗衣服的顾客,可以酌情加收一定费用,由经营者帮其洗好烫好。

在家无聊怎样能挣*?缝纫店

在过去,缝纫店被认为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职业,但是随着近几年的社会发展和进步,已经有了晒退的情况,而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人们开始对于原始的裁缝店又产生了感情,也开始进行旧衣改造,如果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

在家无聊怎样能挣*?盆栽有机菜能吃又好看

在山东省沂源县土门镇华盛食品公司蔬菜育苗基地的温室里,种植的观赏兼食用的韭菜、黄瓜、西红柿等盆景,观赏期长达3个多月。今年5月,公司经理丁念华投资50万元引进盆栽韭菜、西红柿等10余个品种,租用闲置大棚,在棚体上罩上密封网,松土后培育菜种。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管理,再把菜苗移栽至 1400个盆内,不出一个月,一盆盆蔬菜就长得亭亭玉立。投放市场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菜商争相前来购买,每盆菜卖到200余元。目前,全镇已发展盆栽蔬菜棚8个,培育盆栽蔬菜 2.5万盆。

在家无聊怎样能挣*?学生就业旅馆

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学生就业旅馆最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

标签: 怎样能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