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家居设计案例 与流行色彩碰撞

2015-10-28来源 : 互联网

整个设计以简洁明净的色彩为主基调,点缀着**2015年流行时尚色彩之一的蜜蜂芥末黄这一黄色**,加上自然灵动的纹理和山水风景画饰的调剂,在点线面相结合的空间里,演绎了一个灵活的、兼容的和流动的空间格局,打造出一个简洁明快的舒适家居住宅。

卫生间的私密性,很容易让人产生冰凉感,但此设计采用暖色调的地砖,配上色彩明亮跳跃的抽象画挂饰,好似凛冬里突现明媚的阳光,化解了洁白陶瓷的冰凉感,让主人更愉悦更充分地享受着自己的私密空间。

点线面的设计,在卧室里一如既往地演绎着。白色简洁的吊顶,配上万丈光芒的水晶吊灯,有如“阳春白雪”。大面积的暖色系地砖,营造出团团暖意。在如此纯净温馨的空间里静卧着,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空。

铁艺鸟笼摇椅秋千,摇出主人的思想*花;温润的木质茶艺区,品出主人的人生哲学;现代简洁的沙发,谈出与友人的志同道合。静谧的山水风景画,缓和了现代的快节奏感,拉近了都市人与大自然的距离。

标签: 家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