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英伦风 绅士小资带回家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已经在网络世界被大家嬉笑成为腐国,原因就是这个国家已经成为腐女们的幻想天堂,因为这里有着看不尽的帅哥。而英伦风格从很大的一个程度上来说,是因为靠着这些长腿帅哥们的宣传才得以在大众中间有如此高得传说。

而其实英伦风格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的细节和品质的关注,以及带来的不一样得绅士和优雅风格。因此将这种家居风格带到自己的家中的话,就必定会将整体的环境都带入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今天一起来感受一组英伦风格装修的房子,一起来看一看如何才能在家中尽现绅士小资风。 在客厅里面,我们看到的时标准的英国家庭装修都会有的一切。无论是高贵典雅的壁炉,还是精致的布艺沙发以及皮质沙发,或者是满墙的书籍,这些都是表现英伦家装不可缺少的元素,重视细致生活的前提,也**精神生活的丰富。

客厅的墙面上挂了一幅十分优雅又有一点古典气息的壁画,与整体房间的小资感觉十分配搭,不仅侧面体现了主人的*特品味,也是将整个房间的质感瞬间提升。 厨房的设计选择了开放式的风格,而且十分的简约。没有一般贵族式的复杂和物品杂多。在这里我们更多得看到的是一个简单大方的厨房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餐桌选择了带有一点点古旧风格的长形桌椅,这体现了小资风格的另一个特色,走在当代艺术的前端。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