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平米“刚需房”,两居室的绿色清新时尚乐生活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北上广”作为实现青春理想的地方,即使暂时困难,心中也永存希望。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使他们更加向往自然简单的生活,在广东佛山,“刚需”群体们大多数只能暂时享受65平米左右的两居室,但是,小编想说,小居室也有小清新,65平米,同样享受清新时尚乐生活。

客厅主打自然风。与“刚需”群体同时出现的是“清新一族”,他们追逐自然简约,推崇轻松简单而不乏时尚的生活方式。客厅的背景墙大胆设计为绿色,米色树枝树干造型仿佛是秋日森林,布艺沙发透露出宜家风格。

淡绿色窗帘材质是向往清新自然风格的人们难以抗拒的棉麻面料,棉麻面料既轻薄,又兼具质感,淡绿色为空间增添了自然风情,窗帘边的墙壁上,手绘的斑马头像俏皮可爱,身躯好像藏在了窗帘后面,乐趣无穷。

简洁绿色餐厅。囿于两居室的空间,餐厅空间比较“迷你”。白色的餐桌椅干净有光泽,餐厅一面的墙壁上,白色搁板两层错落,绿色植物的点缀,与餐桌的绿色餐巾相呼应。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