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墅”空间 私人专属别墅的华丽转身

2015-11-1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你的私人别墅显得与众不同?如何才能在自己的别墅中展现不一样的格调?下面这个*栋别墅的精装设计案例可以让拥有私人别墅却担心家装流于俗套的你找到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艺墅”的方法。

**的西方元素作为基调,各种不同色彩的大胆应用,**灰色调的加入,让你的私人别墅区别于同类的复杂做作,让你的专属空间变得新颖*特,设计师的巧妙手法,让你的空间在免于平庸的同时显得艺术气息格外浓厚,不可谓不“艺墅”。

客厅以暗蓝色为主色调,打造了一个欧式风情浓郁的客厅。暗蓝色的地毯、窗帘以及椅子搭配鹅黄色的窗帘、沙发,充分展现了主人的高雅。 楼梯拐角*大的水晶灯展现了华丽,而深色调的木质楼梯和拐角处的深色橱柜则冲淡了水晶吊灯带来的浮华,反而平添了一股内敛与沉稳。

露天的餐桌别有一番情趣。木质的走廊在阳光的照射下投下规则的阴影,墙面是刻意选择的凹凸不平的石块,更是提供了一种原始的美感,原木的桌椅则平添了一股自然的气息。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