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影响健康!家居配色你选对了吗?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报导称科学家和心理学家们对颜色进行了深入研究,得出了“颜色能*病”的结论。这样的说法是否夸张,也只能见仁见智了。不过,颜色的确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就像你穿喜欢的颜色会觉得自己颜值提高一样,家居配色也无时无刻**影响我们的生活。那如何选择正确的颜色呢?

红色刺激和兴奋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和增强血液循环。但接触红色过多时,会产生焦虑情绪,使易于疲劳者更容易感到精皮力尽。所以,在寝室或书房应避免使用过多的红色,适当的点缀就可以使我们精神奕奕了。

橙色产生活力,诱发食欲,有助于钙的吸收,利于**和保持健康。所以餐厅、厨房再也不用非黑即白,五彩缤纷的世界才是吃货的天堂。

黄色活跃思维,但金黄色的装饰易造成不稳定情绪和任意行为,所以尽量减少金黄色的家具、摆设;而儿童房就可以涂上黄色,激发儿童思维。

标签: 家居配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