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设计陷阱之不必要装修费用

2015-11-21来源 : 互联网


有的设计师在家装设计中故意增加装修项目,不需要做柜的地方加上个柜子,没必要吊顶的地方非要做上一圈吊顶,不应该凿墙挖洞的地方硬生生地凿出一个洞来。这种纯粹为了装饰而装饰的设计做法,使得家装报价可以不断抬高,而设计师的提成也就水涨船高了。

目前,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存在“家居装修要****”的错误观念,而不少家装设计师就利用消费者这种不成熟的消费心理,在家装设计方案上大做文章。

与繁复装修相异,**的家装公司大多提倡“空间”概念。即室内所有造型都不要占用“空间”,无论是墙面的凹凸变化,还是顶面的吊顶造型,*要目的是塑造空间,而不是盲目地图漂亮。设计师要寻找一种新的装饰语言来表达和利用“空间”,让“空间”更具延展性,更具备适合居住的舒适性和方便性。从而做到加强空间与空间的交流,保持空间的相互渗透性和相互*立性,达到**的家装效果。


标签: 家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