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餐厅设计打造冬日温暖家居

2015-11-21来源 : 互联网


连日的低温让我们感觉到了冬的威力,是不是觉得您的小家看起来不够温暖了,那么以下就教您如何打造冬日温暖家居。

打造冬日温暖家居餐厅注重布垫

如果你想在就餐的过程中舒心又舒适,那么不妨用布垫来个“大包围”,小至筷子,大到台布,只要你想得到,既起到装饰作用,又可以让你在秋天自家餐桌前享受浓浓暖意。餐床中间一定摆上秋冬新款的棉质台布,如果**一些,可以选择纯手工的,或是蚕丝质地的。配套的餐垫不可少,因为你买了全套的餐垫,还可以为你的筷子配上漂亮的外套。餐巾布更不用说了,不过一定要选择暖色调的。当然如果你能在台布上再放上个别致的小烛台,不仅可以享受浪漫就餐,更可以在就餐的时候感受小小烛*带来的暖流。

餐厅所用的各种大大小小的套子在各批发市场都可以淘到,当然,如果你还不甘心,在网上找找也无妨。


标签: 家居餐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