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巧妙利用空间设计

2015-11-21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厨房金属挂件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你收纳零散的东西,小户型厨房在墙面上安装横杆、挂钩,以便放置可吊式物品和工具,小户型厨房特别是烹饪过程中常用的东西,如刀具、铲子、小户型厨房餐具等都挂起来,看起来整齐,用时拿取也会很方便。

小户型厨房在墙面上设置搁板,则能起到更强的收纳功能。像喝水的杯子,各种不锈钢的小锅,存放调味品的调料瓶,甚至可以放些相框、花瓶,只要喜欢,任何东西都可以放在上面。既省去其它的收纳空间,又调节了枯燥的厨房空间。

小户型厨房有些厨房的工作台、橱柜在设计时有一些转角,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利用空间,大有文章可做。旋转式网架是*富有创意、*科学的设计,他通常是利用橱柜的死角,可以让你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可以在转角橱柜中安装一个旋转式网架,放置锅具。使用时只需轻轻一转,就可以拿到需要的物品,十分简单方便。

常下厨的人都知道,厨房中琐碎的事很多,不管是小的工具还是调料品等材料,都经常不好收拾。可以用大小不等的保险盒来收纳各种调味品,烦人的纸带和塑料带就可以下岗了。


标签: 厨房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