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金盛国际家居好不好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对家居有所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金盛集团是家居行业的**者,它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集装饰建材、家具、百货、房地产开发、路桥建设、建筑施工、**贸易等多个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型民营跨国企业集团。在多年后,建成了扬州金盛家居店,那么,扬州金盛**家居好不好呢?请看小编的详细介绍。

扬州金盛**家居为金盛集团一子公司,位于扬州广陵新区的核心,与东站为邻。2005年,金盛集团投资8.5亿元重金打造扬州城东店,占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形成以专业化家具、建材、陶瓷、五金、板材、木材、铝型材、管材、大型综合工程材料、进口石材加工厂、石材、配套堆场、仓库等众多民用、工程用建筑材料为主要引进行业的大型卖场,是苏中、苏北地区*大的家具集散地。

随着市**机关东迁,扬州金盛**家居即将在东部地区确立和形成。二期工程经营范围包括了陶瓷、洁具、灯具、五金水暖、移门、电工电料、电动工具、油漆、板材、石材、地板、防*板、扣板、轻钢龙骨、橱柜、木线、木门、防盗门、广告材料、不锈钢加工等建材行业产品,并整合了家用电器、家居配饰、装璜公司,为消费者真正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标签: 金盛国际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