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官网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梦洁家纺官网加盟条件是什么?梦洁家纺加盟,一个创业好项目。梦洁家纺于1956年创立,半个多世纪来着眼于实践全球爱家人的优质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仆人领导”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最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梦洁家纺官网加盟条件是什么?梦洁家纺官网加盟条件:

1. 我们要求您具有符合公司要求的经营场地;

2. 我们要求您能主动配合公司总部互动培训和规范管理;

3. 我们要求您具备充裕的资金实力并拥有较好的商业资源、信誉和市场运作能力;

4. 我们要求您具有长远的品牌经营计划和品牌维护管理意识,并致力于长期专心经营"梦洁"品牌;

5. 我们要求您对所经销区域有详尽的终端发展计划并得以实施。

梦洁家纺官网加盟条件是什么?梦洁家纺加盟怎么样?梦洁家纺以全面的、务实的品牌战略,打造“梦洁”、“寐”、“梦洁宝贝”、“梦洁床垫”、“觅”、“平实美学”等品牌,以层次丰富的产品风格和独具个性的品牌定位,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目前,梦洁在全国31个省市地区建立了2700多个销售终端,强大的营销网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产品出口美国、欧盟、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还在美国、欧盟、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涉外商标注册,有效地进行了自主品牌的国际知识产权保护。梦洁家纺现在火热招商中,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的详情,你可以给我们留言。

标签: 梦洁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