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渚碧礁巨型灯塔建成启用 灯光射程22海里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4月5日,交通运输部在南海渚碧礁举行渚碧灯塔启用仪式,渚碧灯塔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提升周边水域助航、通航管理及应急搜救能力。

这座灯塔是2015年10月开工建设的,塔身为圆柱形钢筋混凝土结构,采用蓝白条纹间隔外观设计,塔基为两层八角形结构,取“际天及地,取道自然、刚柔并济”的理念设计造型,非常的美观和壮观。

渚碧灯塔塔身高55米,配置4.5米直径灯笼,装配大型旋转灯器,采用北斗遥测遥控终端进行远程监控;灯塔夜间发白光,灯光射程22海里,周期5秒。渚碧灯塔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提升周边水域助航、通航管理及应急搜救能力。

标签: 巨型灯塔建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