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家居卖场提前备战“五一” 特价仍是“吸睛”法宝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清明小长假过后,"五一"又将接踵而至,逢节必促销的家居卖场自然不会放过这一销售机会,家居卖场促销活动已提前预演,卖场里面早早的装扮好了准备迎接"五一"这场行业大战,竭尽所能的通过各种手段将五一活动讯息传递给有需求的消费者,什么抽奖、砸金蛋、工厂直供、特价等等一系列词汇撩拨着动消费者的心弦。小长假过后沈阳家居卖场就积极酝酿大规模促销活动,各大家居卖场购物的消费者也开始增加,家居市场异常*热,看来每逢佳节必促销已经成为家居市场的"明规则"了。

小编走访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发现,虽然促销方式花样繁多,但"打折"是*基本的优惠措施,特别是"价格战"、"礼品战"是很多品牌的*大看点。瓷砖、地板、卫浴、沙发、床等大型建材、家具,都有都不约而同的打出不小幅度的优惠。

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不少品牌都打出"超级腕"的活动主题,**大奖奔驰宝马更是十分惹眼,更有苹果6S、**饰品、豪华家电等抽奖活动,砸金蛋也是商场乐此不疲的奖项活动之一,看来今年家居市场又有一场热热闹闹的大戏上演了。

虽然五一家居市场"硝烟"弥漫,大张旗鼓地推出各色促销活动之际,消费者们在关注优惠额度和促销力度的同时也要理性看待,无论怎样的促销方式,更要关注"质量"与"底价",能买到性价比高的家居用品比那些眼花缭乱的促销方式更重要。东北新闻网家居频道小编也在这里特别提醒消费者,不要被各种促销信息冲昏头脑,保持头脑清醒和理智,做到理性消费,应提前了解商品的正常销售价以及型号、材质、配送的附件等,经过认真比对后再作出正确选择。

标签: 家居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