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米硬朗公寓 型男家居魅惑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大片的灰黑色调,彰显了工业风的硬朗时尚,并营造了安宁静谧的家居氛围,很适合型男家居风格。在这儿卸下疲惫,安放心灵。客厅餐厨空间采用开放布局,无论是休闲、用餐还是料理,无障碍交流的设计,凸显了家居生活的温馨惬意。造型各异的工业风灯盏配合多处落地窗,让家居变得温暖明媚起来。窗前灯下的那一份闲适,让人感受到岁月静好的美妙。风格粗犷的抽象绘画,工艺时尚的家居造型,则彰显了品质生活不凡的品位与格调。想拥有一方自在个性空间的你,不妨搬进这间公寓。

灰黑基调的家居,既彰显工业风的硬朗时尚,又不失简约舒适。

大面积落地窗为居室注入清新明媚,曼妙的白色窗纱和苍劲的绿植让空间多了份浪漫恬淡。

良好的采光配合开放的布局,营造了安宁静谧的家居氛围。绘画与吊灯的艺术造型,则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品位与格调。

窗前舒适的座椅、工业风落地灯,让你拥有了一份闲适自在的时光。

兼具书柜功能的影视墙,线形暗灯打造了其立体感,并为暗黑陈静的空间笼罩了一层暖意。

轨道射灯和圆形吊灯装点着餐桌上方,优雅的现代工艺带点工业风的时尚,用餐时光也因此多了份浪漫惬意。

客厅餐厅采用开放式布局,让暗淡的空间变得轻松通透。用餐休闲时的无障碍交流,凸显家居应有的温馨惬意。

碳化处理的背景墙,泼墨般抽象绘画,让质朴本真自然和艺术融合。各式灯盏和席地而设的皮质大床,更彰显了个性生活空间的品位。

木质衣柜简洁大气。碳化处理增添时尚气息,并实现与空间色调的和谐统一。

暗黑基调的卫浴空间简洁沉静。水墨晕染般的荧光吊顶,配合多处镜面,打造了空间颇具艺术性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