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厨电 引领行业风潮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从我国的国家经济行情来看,随着时代的进步,国家经济的发展,人们购物消费者水平在逐渐走向品牌化,尤其是厨电产品,九牧厨电是国内**的厨电生产企业。九牧厨电为你提供高品质的厨具,让您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新昌县九牧厨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厨卫电器企业,九牧厨电公司总部坐落于浙江新昌,拥有厂房面积约80000平米,员工800多人,设立有研发部、生产部、采购部、品牌运营中心、财务部、售后**部六大部门支撑起整个公司。

九牧厨电公司对于产品质量和新品研发十分重视,九牧厨电在省内外**的指导下我们设立了油烟机研发中心、灶具研发中心、消毒柜研发中心,极大的缩短了新产品的研发、实验和投放市场的周期,为进一步**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目前拥有12项**,其中油烟机有8项、灶具3项、消毒柜2项,荣获国内外设计大奖2次,连续多年荣获浙江诚信单位。九牧厨电生产油烟机50万台、灶具10万台、消毒柜10万台,年总产值过亿元。九牧厨电公司致力承担起为“人类提供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的使命,以创新的商业模式的*特的经营理念,构建“九牧”的品牌战略,励志成为中国健康厨房**品牌,**行业风潮。

标签: 九牧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