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平米柔美空间 灯光营造温馨浪漫氛围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瑞典人对阳光和温暖的渴望,让他们总是选择开大大的窗,把*多的阳光引进住房。而这次的设计,进一步通过设置各种各样的灯光和烛光,给居室带来光明,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如蘑菇,像鸟巢;或花团锦簇,或星光闪烁;温暖惬意的氛围不言而喻。临窗安置着考究的餐桌,再搭配精致的烛台,彰显不俗的生活品位。

慢慢享受着美食,倾听着家人的长谈欢笑,品鉴着窗外变幻的美景。让每**的居家生活都有别样的体验,这才是我心中非凡格调的贵族生活。  纯净的基调,通过绚丽的色彩装点,粉色柔情,紫色浪漫;*可心的是造型*特的灯盏,如雨后森林里冒出的蘑菇,像精心编制的鸟巢,从不同的角度将柔和的光线在屋内晕染,使整个房间弥漫着惬意温暖。  考究的餐桌被安放在窗前,精致的烛台是*优雅的装点。闪耀的烛光营造出温馨的氛围;眼前一览无余的美景,更是让每一次聚餐都有了不同的体验。

洁白的墙面,乳白色的厨具,干净整齐而又透着优雅。橱柜灶台上的灯光给空间镀上一层暖黄,再点缀绿色盆栽、精致的五彩餐具,难以置信,厨房中也可以感受到温馨浪漫。  黑白交替实现空间的转换,顶灯和嵌入式灯饰让温暖的气息流泻满屋,实现色彩和空间的和谐统一。

简洁淡雅的布局凸显现代生活的简约时尚。别致的吊灯如花团锦簇,也似旭日冲破云霄,照亮生活,也把温暖洒在心头。  隔壁的儿童房,斑斓的色彩彰显孩子的活泼与天真。沐浴在灯光和日光中,如百花齐放的乐园,营造了健康而烂漫的成长氛围。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