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28日开展 “未来家居”扯眼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这些*爆的科技概念和你的家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它们会如何改变你的家居生活?4月28日—5月2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号馆,逛第19届成都家博会,你就能真切看到科技和家居的奇妙搭配,感受“智能未来家”的魅力。此外,成都知名家具品牌,**国内一线家电品牌及建材也汇聚展会现场,助力消费者春季装修。

值得一提的是,第19届成都家博会上,成都知名家具品牌将开启工厂直销模式,省去大型仓储、长途运输、卖场豪华装修和经销商利润等中间环节,好家具从工厂直接到展场。市民在展会现场买家具,能享受一年内提货特价不变的好政策和组委会送出的惊喜**。同时,建材厂家也将在展会现场开展优惠活动;格力、松下等家电更是开展优惠,让消费者春季装修潮获得实惠。与此同时,第19届成都家博会上,成都众多家具知名品牌将带来现代简约、美式等不同风格的家具产品,让消费者能“一站”选定家居风格。

另外,记者了解到,本届家博会上参展企业众腾伟业智能家居将带来****的智能家居系统。据企业参展负责人介绍,这套智能家居系统综合利用了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结合自动控制技术,能够对家庭设备进行智能控制,“家里所有的家电都能通过这个系统互联,还能随时远程掌控家里的安全、防盗、预警、监控等情况,就像给家安装了聪明‘大脑’,让它来帮你管家。”

标签: 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