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胡同26平米小屋  变身78平米实用空间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这套房子位于鼓楼东大街一处不起眼的小胡同里,设计师经过巧手改造,原本狭窄的平房增加了一层空间,因此也*大程度的完善了整个空间的功能性。

虽然房子的面积有限,但是你会发现设计师还是特意留下了一块迷你花园与池塘。花园里有一个木质的旋转楼梯,沿着楼梯往上可以到达屋顶的露台。

屋顶的露台上铺着木质地板,露台的边缘摆放一些彩色的小盘子作为装饰,好天气的日子里,坐在上面弹弹吉他、聊聊天,真是棒极了!

进门玄关处,采用了青砖墙的设计,地面上铺上了做旧的木地板,带有一种复古的味道。油绿色自行车不仅是健康环保的代步工具,车筐里装上鲜花,还能变身复古的居家装饰品。

从迷你花园进来,就是位于一层的餐厨空间。白色调的开放式餐厨设计,显得时尚而现代。大岛台既可以是能容纳五六人的餐桌,又可以是能在上面用电脑和写字的工作台。岛台对面同为白色的三层酒柜上摆着色彩缤纷的酒瓶。

通过开放式的厨房过来,就是会客区。小小的区域带有一个榻榻米式的设计。纯白色的漆面墙与青砖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产生了戏剧性的效果。

白色小沙发旁摆放这一个上面镂空的柜子。这个柜子具有这双重功能。下面可以储物,而上面的空间,铺上垫子就能够躺在上面休息啦。白色的茶几上,两盆插花让空间多出了一份雅致,看,插花的瓶子好像一个可爱的茶杯哦!

落地玻璃门与玻璃顶部构建出一个舒适的阅读空间。看到了吧,就是这样的设计改造,原本26平米的小房子,如果算上屋顶露台的面积,硬是扩充到了实用秘籍达到78平米。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