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不行呀 只有17平米的空间竟然这么实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只有17平米的单间,没有设计阁楼,就是在平层单间里通过巧妙的布局,让它变成一个实用美观的套居,应该具备的功能一样不少,特别的温馨实用。

空间的布局是很重要的,客厅里选择一张多功能沙发,打开以后是就床,厨房和餐厅只用了1平米空间,但也一样实用,墙面都被利用起来设计成隐藏式的存储空间,哪儿哪儿都是惊喜,让人叹服。

客厅里设计了一个阶梯型收纳柜,原木色矮柜做电视柜,上面摆放了主人的照片,与矮柜相接是白色书桌,书桌台面要高一些,这样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客厅里选择了一个灰色的沙发,沙发同时还可以做床,沙发后面的墙壁上设计了挂壁置物架,可以做书柜,沙发的旁边摆放了简单的小茶几,贴着墙壁设计了简单实用的厨房橱柜。

把墙壁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设计了颇具创间感的滑动衣柜,衣柜分多种收纳层次,井然有序高低错落的排列着。衣柜可以推回进墙壁里,与墙面平齐形成一个整体。

在进门处摆放了一个简单实用的木质衣撑,可以挂衣服,墙壁上装饰了全身镜,方便主人出门整理仪容,还可以通过镜面反射拉大空间,又定制了木质置物架收纳柜,收纳些小饰品。

在客厅里铺着暖色调实木地板,把墙壁和天花板刷白,大大的窗户给空间带来明媚的阳光,让空间保持通透清新感,能减少面积小带来的局促感,而且选择一些多功能的家具,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到了晚上,把沙发打开,就是一个舒适温馨的床,而且沙发旁边的小茶几就是床头柜,同时客厅里的小书桌也可以做小餐桌、吧台,实用功能很强大。

卫浴间面积很小,但是实用功能却很好,用玻璃门隔断出淋浴房,做成干湿分离设计,而淋浴区的墙壁上铺着暗绿色马赛克小瓷砖,看上去更加生动洁净。

卫浴间的干区设计也很有特色,在腰线以下铺装白色瓷砖,瓷砖铺贴的墙面被加宽,就成了一个实用收纳台,设计了挂壁式盥洗台,线条简洁利索,墙壁上挂着银框镜子,通过镜面反射拉大空间,整个空间虽然小,却大气实用。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