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里的现代怀旧 166平米的艺术气息无法阻挡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有文艺气息的家并不是几件艺术品就能够堆砌出来的,而是要通过空间布局,精细设计再加上饰物的点缀共同打造出来的,当然,必不可少的颜色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只有通过以上这一些的结合,才能让你家的文艺范儿更加有内涵、有质量。只是听小编在这里一味的讲解并没有多大的作用,真正的效果,需要你自己往下看这个例子。

时尚与怀旧这两个原本听起来格外矛盾的名词,却在下面的家里变成了和谐融洽的两个方面,并且还有浓浓的艺术气息,你还在等吗?  整个客厅的设计显得格外小巧玲珑。白色的沙发现代感十足,却因为蓝绿色的**衬里,又透露出了怀旧的味道,时尚与怀旧的结合。卡其色的地毯与显示着温馨,白色的窗户则更显得空间明亮。  落地窗的设计让就餐区域变得格外美好。深色的木质餐桌原始古朴,再加上藤条的布艺座椅,看上去就很舒适。

吊灯的线条很简单,而组成的形状却很有文艺范儿,在这样的餐厅里吃饭肯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厨房的设计很有新意。虽然通过一面墙对厨房区域进行了切割划分,却巧妙地将整面墙设计成了黑板的式样,在上面涂鸦或者当做记事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也让空间变得更加有意思。  厨房的布置很有生活气息。浅灰色与白色的结合,清新的色彩在视觉上就给人一种温馨感。温柔的多彩色带来的除了温馨感,不可或缺的就是专属于小清新的文艺范。  整面墙的故意做旧的黑色显得格外浓烈,白色的门和白色的衣柜则冲淡了阴沉,黑白的**配置更显得更衣室的风格趋于怀旧。

吊灯的形状模仿了中世纪的路灯,更显得空间里弥漫着古典艺术的气息。  想打造艺术范儿,艺术品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不同材料、不同质感的艺术品或摆放在橱柜上,或挂在墙上,不一而足,将空间的艺术气息**烘托了出来。  浴室的设计主要应用了波纹。波纹的墙壁、地面、橱柜,让空间变得格外温柔,增添了海洋的味道。纯白的色调让空间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别有一股圣洁的文艺气息。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