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哪种好 适合自己的最好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1世纪以来,热水器经历了一个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现如今市面上的热水器种类非常多,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热水器哪种好?是人们关心的。热水器哪种好?各有千秋,适合自己的*好。

热水器哪种好?燃气热水器 优点:加热快(即开即洗)、安装占地小。 缺点:环保性和安全性欠佳、空心墙无**常安装、安装要求高、不美观、水温不稳定(水压气压波动)、使用受限制(水、气、电、烟排放等具备)。热水器哪种好?储水式电热水器 优点:方便、环保、舒适,安装要求不高,适合大众家庭使用。 缺点:体积大,挂墙安装不安全,空心墙无**常安装,不美观、占空间,连续洗浴时间受限制

即热式电热水器优点:加热快、外形小不占空间。热水器哪种好?即热式电热水器缺点:挂墙安装不美观、购买成本高、加热功率较大、热水器哪种好?即热式电热水器对安装环境有较高要求、出水量少(北方地区或低温天气无法洗浴)、水温不稳定、技术和工艺还不十分成熟、故障率较高。

热水器哪种好?太阳能热水器优点:安全、节能、环保。缺点:户外屋顶安装,遇到刮大风、台风,极易掉落,很危险,购买成本高、安装复杂受限制且占地面积大、使用受天气影响且水的浪费大。热水器哪种好?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优点:热效率高、节能、可实现**供水。缺点:户外机挂墙安装,易掉落不安全,体积大室内机占地方,不美观。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