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自己用有多大的空间,都希望能够将这一处地方通过各种材料装饰一新,这就是家装,木地板品牌有很多,从众多的木地板品牌中挑选出几款自己喜欢的样式,将是一项大工程,木地板品牌究竟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

木地板品牌有大卫地板、大艺树地板、圣象地板、宏耐地板、欧圣地板、林昌地板、兔宝宝地板、肯帝亚地板、拜尔地板、联丰地板,另外,其他木地板品牌有大友地板、比嘉地板、圣保罗地板、生活家地板、圣象地板、莫干山地板、格林地板、格润地板、梵·戴克地板、瑞澄地板。

圣象木地板品牌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地板**品牌。圣象木地板品牌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圣象地板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是中国房产开发商500强*先地板品牌之一。

德尔木地板品牌是中方控股的中加德合资企业,在地板行为中,德尔地板拥有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进口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木地板品牌以多年来的积累经验,成了**具有竞争力的优势企业之一。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