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禁忌 门厅不可以挂种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家居装饰物的摆放其实是很有讲究的,家居风水摆设不是怎么摆有型,而是摆的靠谱才能旺财又不损家人的运程健康。家居风水禁忌是要有很多规则遵循的。家居风水禁忌如门厅是不可以挂种或者家里是不可以有死鱼。

家居风水禁忌:有的门厅及房间挂钟是必须的特别是综合办公室,更应该挂时钟,因为在这些地方挂时钟可有五大作用,一是招财进宝,二是避邪气,三是助主人运势,四是管理部下,五是计时间。家居风水禁忌:风水**刘椰荣提醒您钟的挂法若不明理气,挂错地方就不行了,时钟的正面不能向内,应朝向门或阳台,窗户的方向为好。

金鱼常被称为风水鱼,可弥补家居风水上的缺陷,并令住宅充满活力,生机,家居风水禁忌:必须注意鱼缸大小须适中,周围不可堆放其他杂物,不能正对着灶台位,因为灶台位属*,与水相克。家居风水禁忌:不能有死鱼,鱼缸上边不能摆放财神象。

家居风水禁忌:室内摆放绿色植物可以摆放大厅内可摆放富贵竹,发财树等,大叶绿色常青植物,象征生机勃勃、制造氧气,对居室有益。家居风水禁忌:不必强求四季鲜花,但必须常绿常青,如有枯萎,则需常换,令居室更具活力。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