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家居风水 历史传承的智慧结晶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风水在古代以来就很有讲究尤其是周易家居风水的应用,当属八宅派的风水,与八卦相结合,八卦为按照方位对应正南正北,正东正西、正西北东南、正东北西南。周易家居风水是有着千年历史传承的智慧结晶。

周易家居风水:坎位正北方是二儿子和行政人员的位置。周易家居风水:因此如果正北方是卫生间或者厨房是否大凶呢?认为肯定不是那么好,会对第二个儿子和行政人员造成影响。注意:如果你曾经流过产,那么,现在虽然有一个**的儿子,也可能就是第二个儿子。

震位正东方是大儿子和公司执行**的位置。周易家居风水:不少大门是开在正东方,曰紫气东来。虽不错,但也要看大儿子的命理五行如何。周易家居风水:如果命理缺木,那么,正东方是震卦,即为木。此处此时开大门,或者正东方刚好缺,肯定对大儿子会影响不好,需要修正或重改大门。公司执行**也恰好是这个位置,因此也需要认真对待。

周易家居风水:兑位正西方是小女儿和女性主管位置。周易家居风水:如果此方位为厨房或卫生间,则不得位,会对小女儿造成情感和健康的不好。注意:如果你曾经流过产,那么,现在虽然有一个**的女儿,也可能就是小女儿。公司女性主管也恰好是这个位置,因此也需要认真对待。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