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柜子压死幼童 六屉柜倒地压死22个月大孩子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据《费城调查者报》报道称,宜家再次发布了紧急安全警告,美国一名年幼的孩子日前因一款名叫马尔姆(Malm)的抽屉柜倒塌死亡,而这已经是这个系列的家具造成的第三起悲剧!!

悲剧!六屉柜倒地压死22个月大孩子

珍妮特·麦吉家住美国明尼苏达州,有一个22个月大的儿子叫泰德。今年2月的**,她把泰德放在房间里,想让他小睡一会儿。

珍妮特是个称职的妈妈,每20分钟都会进房间查看儿子。不过,当她再次打开门时发现泰德的床空了,开始她以为泰德是想跟她开玩笑,在房间里藏了起来。

她进门寻找儿子,发现六屉柜的梳妆台倒在地上,小小的泰德被压在了下面并已经没有了呼吸。

标签: 宜家柜子压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