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时尚潮流设计 意玛阿西尼家居潮品典范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思想、观念也在不时的进步。地道的意大利巴洛克风格,社会在不时的进步。意大利家居发展沿革。欧洲家居一直**世界家居风格,意大利阿西尼加盟作为整体家居起源地更是家居时尚的代名词。

现代消费者不但要求产品的样式选择多样化,随着房地产的发展和现代生活质量的快速提升,时尚把欧美风格带进了中国市场,欧洲的古典,实木、板式和玻璃、藤式、金属家具丰富多彩。

意玛阿西尼家居,意大利阿西尼加盟从设计风格上来讲,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把艺术与功能结合的十分紧密。使其即拥有观赏性又具有实用性,让消费者手不释卷将不是夸张的称誉。

意玛阿西尼家居,意大利阿西尼加盟品牌定位在中**市场,针对607080后,甚至90年代初的四个阶段消费群体提供古典、简欧、美式乡村、现代四种风格的家具产品,市场定位十分明确。

意玛阿西尼的市场受众面还是比较宽的二次置业、*次购买房装修的都可以在意玛选择到想要的东西。不**所有的人来意玛都能满意,对于我来说就是尽量做好自己,把产品做到**,把价位做到合理,把服务做到**。丰富的家具产品极大抚慰消费者选择欲望,时尚的变化带动了消费者的心态变化,人们开始更注重家具的流行。

意大利阿西尼家居源于1973年,由乔托阿西尼先生创办,乔托阿西尼于1948生于意大利南部*美的小镇波西塔诺19岁随父佐罗阿西尼从事家具雕刻工作,其聪明伶俐,悟性**,22岁便在当地古典家具雕刻行业内享有声誉。

标签: 时尚潮流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