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具要具有特色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卧室灯具让平日的生活充满乐趣,妙趣横生的卧室灯具让有品位的朋友满意度增加,因此,作为专业的朋友展示自己的特色,让生活充满卧室灯具带来的乐趣,下面具体介绍卧室灯具的特色。

卧室灯具光线以柔和、暖色调为主。可用壁灯、落地灯来代替室内**的顶灯,卧室灯具宜用表面亮度低的漫射材料灯罩,床头上方的墙壁,装一盏茶色刻花玻璃壁灯,具有古朴、典雅、深沉的韵味。

床头柜上可用子母台灯,如果是双人床,卧室灯具还可在床的两侧各安一盏配上调光开关的灯具,以便其中一人看书报时另一人不受光的干扰。卧室灯具的安装施工非常简单,整个安装过程主要分为两步,**步确定详细安装位置,第二步就是安装。安装完成后只需晾工和陈放、压紧、固化以后就算全部完工。

卧室灯具顾名思义就是安装在卧室床头的壁灯,确定安装位置时需要确定壁灯距离地面的高度和挑出墙面的距离。安装床头壁灯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卧室灯具主要就是将壁灯的灯座固定在墙面。床头壁灯安装时一般采用预埋件或打孔、涂胶的方法,将壁灯固定在墙壁上。

标签: 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