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选购 电磁炉选购全攻略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电磁炉是现代厨房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厨房电器,它大大提高了我们烹饪效率,节省了很多时间。下面小编就来介绍电磁炉选购攻略,帮你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电磁炉产品。

厨房电磁炉效果图

一、检测热能转换情况

当把铁质器皿放在电磁炉上并打开开关,器皿底部应很快就会有热感。当电磁炉在工作时,炉内除了有降温风扇的正常声响外,电磁炉内的线圈等部位不得有电流交流声和震荡等声响。

二、功率输出稳定性

**的电磁炉应具备输出功率自动调整功能,这一功能可改善电源适应性和负载适应性。有些电磁炉不具备这一功能,电源电压升高时,输出功率急剧上升;电源电压下跌时,功率又显著减小,会给使用者带来不便,且影响烹饪质量。

三、可靠性与有效寿命

电磁炉的可靠性指标一般用MTBF(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表示,单位为“小时”,**产品应在1万小时以上。电磁炉寿命主要取决于使用环境、维护保养及主要元器件的寿命。据推测,电磁炉使用三四年后,即会进入失效期。

四、炉面平整无损伤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电磁炉的炉面,大多是采用耐热晶化陶瓷制成的。在购买时,要注意炉面的平整度。如炉面有凸、凹或某一侧有倾斜,会影响热效率的正常产生。

五、锅底温度控制特征

锅底发热直接传至灶板(陶瓷玻璃),且灶板又是导热材料,故一般都将热敏元件安装在灶板底部,探测锅底的温度。

**的电磁炉产品虽然质量有**,但我们在实际使用中仍需要注意安全,以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标签: 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