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干洗店需要些什么设备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衣物面料的层出不穷,人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用于洗涤护理衣物,但是洗衣店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便利的生活,家庭劳务社会化趋势明显,干洗店有了更多的业务来源,在消费者对干洗店有*大的需求量的背景下,投资干洗店是有发展前景的,而干洗店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店铺的大部分工作是通过干洗店设备来完成的,那么衣服干洗店需要些什么设备?

洗涤衣服的干洗店按照不同的店铺规模有大中小之分,不同的店铺规模洗涤量不同,洗涤面料范围也不同,所需要的干洗店设备也不尽相同。小型干洗店是工作以为小区居民提供为洗衣服务为主,普通衣物的洗涤方法以及洗涤程序都比较简单,需要用到的设备设施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烫台等就能满足人们的日常洗衣需要。中大型干洗店的主要服务对象则是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工作量大,中大型干洗店要想及时完成洗涤业务,需要用到的干洗店设备多,在小型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去渍台、输送线、洗脱两用机、包装机、消毒柜等。

衣服干洗店需要些什么设备?购买什么品牌的好?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国内**干洗品牌自产的干洗设备是值得投资者们信任的,不同的干洗设备品牌各有定价。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15万元左右;象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赛维的干洗店设备报价在9-30万元左右。

哪个洗衣品牌的干洗店设备质量好?与很多干洗店设备品牌相比,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投资性价比是相对较高的,该品牌拥有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在干洗设备生产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是比较低的,即使以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但是高生产率使干洗店设备价格相当亲民。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