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地板代理 广日地板加盟打造时尚品位地板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广日地板工坊传承千东方文化,以*特的设计风格,*特的纯手工工艺,打造特色文化内涵和时尚品位的**地板,**地板时尚消费流行趋势,被誉为“中国地板**坊”。

上海广日地板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大的地板生产加工基地上海沪西,工厂占地25000多平方米,拥有多条世界**的地板企口、油漆自动化科技生产流水线,年产逾**平方米实木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等各类地板,竭诚为国内外客户生产、加工、定制各种风格的纯实木拼花地板、仿古地板、艺术地板等地板品类。

广日地板集聚国内地板界多年从业**,公司专注于实现精品地板产业的品牌化发展,励精图*打造品质**、与众不同的地板,其核心品牌“广日地板工坊” 传承千东方文化,以创新的设计风格,*特的纯手工工艺,打造特具文化内涵和时尚品位的**地板,**地板时尚消费流行趋势,被誉为“中国地板**坊”。

广日拼花地板与众不同之处。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富有个性的拼花图案,浓郁的艺术气息,通过地板告诉人们,生活的画境是可以拼出来的,生活的乐趣是可以**的,通过地板丰富的色彩,表现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让生活时刻充满着喜悦。


标签: 广日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