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墙画图案有哪些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手绘墙画是如今80、90后年轻人所追捧的,手绘墙画来源于古老的壁画艺术,结合了欧美的涂鸦,被众多新潮设计师带入了现代家居文化设计中,形成了*具一格的家居风格。那么,手绘墙画图案有哪些呢?请看手绘墙画的介绍。

手绘墙画图案是用环保的绘画颜料,依照主人的爱好和兴趣、迎合家居的整体风格,在墙面上绘出各种图案以达到装饰效果。手绘墙画图案是近年来居家装饰的潮流,其不但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有的画面也体现出您的时尚品位。

手绘墙画图案的确可以摒弃画框装饰的生硬与造作,将一幅幅流动、立体的画面定格在墙面上。手绘墙画图案选择的多样性也为家居装饰印上了“个性标签”。植物图案是近年来手绘墙画软流行之*,绿色植物、海草、贝壳、芭蕉、荷花等都成了手绘墙的新宠儿,恰似女性的娇柔,讲究层次感,强调用夸张的颜色和线条来表现。

手绘墙画图案可爱的动物或几米风格的漫画也可搬上墙面,这已成为现代年轻女性的*爱,这种手绘墙画图案风格多用线条勾勒出男女主角的形象,颜色以浅色为主。如果选择卡通图案,可以出现在角落、低矮处,可突出创意,以假乱真。

标签: 手绘墙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