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品牌哪个好 布艺沙发价格如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装修设计中,年轻人更喜欢选择布艺沙发,但由于市场上布艺沙发的品牌非常多,让大家更加难以选择。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布艺沙发,小编对布艺沙发品牌哪个好和布艺沙发价格如何两方面进行简单介绍。

布艺沙发品牌哪个好

布艺沙发品牌——顾家工艺(亚洲最大的沙发生产地之一,布艺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内沙发行业标志性品牌,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

布艺沙发品牌——曲美(创建于1987年,十大家具-布艺沙发品牌,杨业旗舰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

布艺沙发品牌——全友家私(创始于1986年,中国有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大家具品牌,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布艺沙发品牌——皇朝(成立于1994年,家具-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十大书柜-茶几-布艺沙发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际优质品牌,中国产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布艺沙发品牌——斯可馨(创建于1997年香港,国内家具行业综合实力百强的企业之一,中国十大布艺沙发品牌,国内家具十大畅销品牌,是一家具有独立经营进出口权的家具外销企业,香港斯可馨家具集团)

布艺沙发品牌——红苹果(公司创办于1981年,中国布艺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儿童家具品牌,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国内最具规模的生产家具企业之一,广东省名牌产品,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布艺沙发品牌——左右(创建于1986年,十大沙发-真皮沙发-布艺沙发品牌,亚洲最大-最专业的中高档沙发制造商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布艺沙发价格如何

顾家工艺的布艺沙发组合市价在4000元到7000元。

曲美家具的布艺沙发组合市价在4000元到8000元。

全友家私的布艺沙发组合市价在2400元到6000元。

皇朝家私的布艺沙发组合市价在3400元到4600元。

斯可馨的布艺沙发组合市价在4000元到10000元。

红苹果的布艺沙发组合市价在5600元到10000元。

左右的布艺沙发组合市价在5000元到10000元。

通过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布艺沙发的各大品牌有初步的了解,有助于更好地进行选购。小编总结了布艺沙发品牌哪个好和布艺沙发价格如何两方面,大家在此基础上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和价格定位去进一步了解各个品牌的布艺沙发。

标签: 布艺沙发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