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各有千秋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地板人们都会想到瓷砖地板和木质地板,而在近两年中,实木地板又成为了人们装修的热门材料选购,那么,到底实木地板好还是强化地板好呢?小编分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各有千秋,下面就让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的继承了实木地板典雅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特点,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的强化地板由于本身质地密度较大,脚感会略逊一些。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本身的结构不同,所以稳定性也存在差异,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胶合板的胶合强度决定着其稳定性,而强化地板**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稳定性相对要好一些。

实木地板强化地板有区别,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各有不同,强化地板按结构分为三层结构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以胶合板为基材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表层的厚度决定其使用寿命,表层板材越厚,耐磨损的时间就长。

实木地板强化地板的实木复合地板由于采用木皮作为饰面,具有实木的天然纹理,加上漆面工艺,外观与实木地板极为相近,但树种有限,花纹并不丰富。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的强化地板的装饰层采用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纹理丰富,装饰效果及选择面更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