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实木地板保养原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复合实木地板表层为**珍贵木材,不但保留了实木地板木纹优美、自然的特性,而且大大节约了**珍贵木材的资源。因而,复合实木地板成为了众多地板中***的地板材质之一,而许多使用消费者却反应复合实木地板不是很好保养,那么,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复合实木地板保养原则。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原则1、安装完毕的场所如暂且不住,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不能用塑料纸或报纸盖上,以免时间长表面漆膜发粘、失去光泽。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原则2、定期清扫地板、吸尘,防止沙子或摩擦性灰尘堆积而刮擦地板表面。可在门外放置擦鞋垫,以免将沙子或摩擦性灰尘带入室内。平时清洁地板时可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不能用滴水的拖把或有腐蚀性的液体(如肥皂水、汽油)擦拭地板。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原则3、如果室外湿度大于室内湿度,可以紧闭门窗,保持室内较低湿度,如果室外湿度小于室内湿度,可以打开门窗以降低室内湿度。遇到潮湿闷热的天气,可以开着空调或电风扇。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原则4、秋、冬季节为增加室内空气湿度,可使用增湿机使室内的空气湿度保持在40%~80%。

复合实木地板保养原则5、移动家具时不应直接在地板上推拉,应抬起挪动轻放。常移动的家具可在其底部粘橡皮。

标签: 复合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