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空间小怎么了 用好这几招照样装出豪宅感!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空间小怎么了,夫妇二人居住于60㎡的小家,空间搭配紧凑实用的而不显得空间拥挤,这主要是因为,夫妇二人并不严格划分各个功能区,小小的空间里可以同时搭配出厨房和餐厅,甚至厨房一角还能看见家庭工作区,绝不放过功能区任何一个角落。

一:功能间混搭,提高空间利用率

混搭一:厨房+工作区+餐厅

该户人家整个就餐区和厨房实际是在一个空间里的,上图显示的是餐区和工作区的混搭——餐厅靠墙区域搭配了写字台,而两边空余的角落也予以充分利用,搭配了厨房收纳柜和微波炉架,小小空间里混搭出了餐厅、厨房和工作区。

混搭二:厨房+餐区

上述空间的另一边是主要的厨房区域,这是比较常见的开放式厨房和餐区的混搭。这样整体看来,空间两头靠墙区域都予以充分利用,中间餐区则简单搭配餐桌而已,整个空间既得到了有效的利用,但又因为中间区域的简单而不致显得拥挤不堪。

标签: 家居空间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