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实力说话 美大集成灶领先厨电行业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成灶的**者和行业奠基者,通过技术创新引发中国厨房的一次革命。集成灶问世后,凭借着环保、节能、安全、便捷的特点,迅速形成厨房电器产品中新的消费热点,成为现代家居生活必备产品。

在集成灶行业中,美大拥有毋庸置疑的**力,2003年,****台集成灶就是由美大研发、生产的。很快,这款深受消费者喜爱,颇具市场发展前景的新式厨电产品便在中国市场普及开来,很多厂家也纷纷进入集成灶领域。

即使在如今竞争激烈的集成灶行业中,美大依然保持着行业**的地位,美大集成灶在产品品质、吸力性能、环保节能等方面一直**于同类产品。业内人士表示,美大之所以这么多年来能够**集成灶发展方向,其产品在市场持续**,其根本原因在于美大掌握**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19项国家****和9项**PCT**在内的100多项**知识产权。

美大拥有下排油烟**技术,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下吸力的排烟方式效果更好,从而有效根除了厨房油烟对环境的污染和人体健康的危害,净化并改善厨房环境,有力保障了人体健康和厨房环境。

目前,美大旗下飞弧、飞天、时尚米兰、豪华之星、喜临门等多款主力产品,在市场上表现抢眼。根据推测,美大集成灶年销量在10万套以上,排在所有集成灶品牌之首,**优势非常明显。消费者认为,美大集成灶拥有简洁、明快、流畅的时尚造型,排烟效果出色,噪音更低,除烟更净,这些优势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关键所在。

今后,始终秉承“科技强企,创新求变”的美大,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的投入力度,保持企业在核心技术方面的**优势,为营造安全、环保、健康的厨房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美大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