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画《高山流水》传神神韵 让不少现代歌手神往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不少的画家,都会感慨自己做的画为什么没有灵魂,于是他们就拼命的找理由,*后找到理由就是在做画时,没有听着音乐作画,在古代很多又名的古筝曲子都能流传下来,那是因为这些音乐让人听了,新林呢挂钩想象作曲家当时所处的环境,例如《高山流水》让人听了之后都会想象出一幅幅音乐画面,是那么美妙的音乐画。

音乐画出来介绍用Sketch-a-Song**你自个的音乐!谁都能用咱们直观,多彩的界面来在几秒钟内**音乐且趣味无量。“Sketch-a-Song把作曲带到了各种年纪学生的日子中来。这个软件非常风趣,生动且容易使用。

我的学生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在学习!”–JulieWild,音乐画教师不管您的音乐布景怎么,Sketch-a-Song让音乐更易被人挨近且取得成就感。家长们:鼓舞你们的孩子使用构思去培育**酷爱音乐的爱好和热情。教师们:用这直接的方式弥补课堂上的收成,演示音乐中的节奏,旋律,和声,等等。小朋友们:用你美好的歌曲来感动你的朋友们,让他们也体会不同的音乐旋律。谁都能用Sketch-a-Song**音乐画且趣味无量。


标签: 音乐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