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NATUZZI家居让生活更加美好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假日的时候,躺在沙发上看会电视是很舒服的事情。Natuzzi家居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沙发等一系列的产品,Natuzzi家居加盟,让你享受时尚的生活。

Natuzzi家居集团于1959年在意大利TARANTO创立,现任的CEO和设计总监帕斯库勒・NATUZZI**了一个针对当地市场,生产沙发和手工扶手椅的小工厂。历经40多年的发展,Natuzzi家居集团已经成为**沙发业的佼佼者,其生产的沙发和椅子在**范围内遍布五大洲的123个国家和地区,在1000多个专卖店进行销售,有600多万家庭使用,是意大利*好的家具生产商之一。1993年,NATUZZI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Natuzzi家居的总部设在意大利南部Coll的Santeramo市,在欧洲、美国和亚洲都设有分部。

Natuzzi家居产品拥有沙发、扶手椅、配件产品都在为顾客提供**放松的享受。在夜间,几个沙发就可以合并为一张沙发床,为了达到极度的舒适,沙发都会有一些手动或电动的放松装置。Natuzzi家居有多种多样的扶手椅,Natuzzi家居既能和已有的沙发配套使用,也能单*使用。在家庭内,“Natuzzi家居”已成为一种日常生活用语。

今天的构想,是明天的产品。Natuzzi家居,让家更温馨!选择Natuzzi家居加盟,是您成功选择。让Natuzzi家居加盟**未来的**!

标签: NATUZZI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