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声称产品合格 杨澜代言有惊无险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有报道称,蓝月亮含荧光增白剂,对人身体有害。而其代言人知名主持人,杨澜因此再次深陷**的风口浪尖,受到众多议论。然后,又有消息称,蓝月亮声称产品符合规定,事件究竟走向如何,我们只得拭目以待!

针对近期出现的“蓝月亮深层洁净洗衣液(亮白增艳)所含荧光增白剂对人体有害”的不实言论,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特郑重声明如下:

蓝月亮深层洁净洗衣液(亮白增艳)(简称“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使用的是二苯乙烯基联苯类荧光增白剂。该类荧光增白剂**符合国家法规和技术标准,50多年来获得**广泛认可并长期使用于衣物洗涤剂,是安全环保的。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经****机构检测,产品质量合格,无刺激性。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08年3月12日发布,2008年9月1日实施的行业标准《QB/T2953-2008洗涤剂用荧光增白剂》中明确指出了可用于生产衣物洗涤剂的荧光增白剂种类,包括二苯乙烯基联苯类和双三嗪氨基二苯乙烯类两类结构。

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使用的荧光增白剂为二苯乙烯基联苯类,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行业标准中规定的可用于衣物洗涤剂的种类之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的网站上发布有《荧光增白剂在衣物洗涤剂中的应用》一文,对荧光增白剂的安全性进行了详细说明。该文结论为“荧光增白剂特别是目前衣物洗涤剂中*为常见的二苯乙烯基联苯类荧光增白剂,已经获得大量研究报告和**报告的安全性认可。我国的法律法规也和日本、美国、欧盟等发达国家一样,认可它在衣物洗涤剂中的应用。”

三、美国、日本和欧盟各国在衣物洗涤剂中都广泛使用该类原料,且经大量的科学研究证实,其在衣物洗涤剂中使用是安全的。

**电工委员会(IEC)用于家用洗衣机测试的标准洗衣粉配方中就含有荧光增白剂。美国纺织化学师与印染师协会(AATCC)于2003年发布的标准洗衣液配方中也含有荧光增白剂。

德国环境部已于1983年郑重声明,二苯乙烯基联苯类和双三嗪氨基二苯乙烯类两大类荧光增白剂不具有任何致敏及致畸性。

欧盟洗涤剂协会(A.I.S.E.)于2003年对二苯乙烯基联苯类荧光增白剂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性评价,发表了一份长达52页的测试报告,结论是其在洗涤剂中使用不会对人体和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日本肥皂洗涤剂工业协会(JSDA)在2007年10月做了荧光增白剂对人体健康和环境影响的风险评估,其结论是二苯乙烯基联苯类和双三嗪氨基二苯乙烯类这两类荧光增白剂对人与环境都是安全的。

四、经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结果表明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属无刺激性。

五、经广东省质量监督日用化工产品检验站检验,蓝月亮亮白增艳洗衣液符合执行标准,产品质量合格。

长期以来,蓝月亮公司所有员工,都一直在使用本公司产品,包括亮白增艳洗衣液。我司所有员工都深深信赖、喜爱并将继续使用本公司产品,也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

蓝月亮致癌事件,不禁再次向人们敲响了健康的警钟。绿豹电器消毒液,使用食盐 、自来水、植物精华做原料,无毒、无害、无残留,安全环保。一台绿豹电器消毒液设备即可可以制造出健康消毒水、环保洗洁精、洗手液、果蔬洗剂等。

绿豹电器消毒液,给您带去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您用的省心、放心。绿豹电器消毒液加盟代理,**人生近在咫尺,等你来拥抱!

标签: 蓝月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