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到底该怎么选?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选择卧室墙纸的时候除了根据个人喜好外,还应该考虑到视觉接受能力,花纹或颜色不相搭的话不但不能给我们带来放松的舒适效果,反而会觉得很压抑,心情烦乱。什么样的壁纸才能既美观又舒适呢?小编给你支招!

现在墙纸的品种很多,花色图案更是数不胜数,可是要想给自己选一款合适的,在万花从中还真有点取舍不定,不好拿捏。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办法:

方法1、实物对照

卖墙纸的店里有会有一摞摞的墙纸图册给顾客挑选,单看或许都还好,实际贴好后效果一般都有或多或少的差异,有的色彩太亮丽,大面积的组合让人产生**感;有的颜色又太深,装在屋子里太沉重了。这时候我们不妨取一块回家试一试,这样联想起来也就更现实一点,有实物的参照就不会那么空洞。

方法2、冷暖色彩的把握

墙纸的颜色分为冷色和暖色两种,冷色以蓝、绿、灰为主;暖色以红、黄为主。我们*先要确定卧室的主色调,即天花板、墙面、和地面三种颜色的组合,这个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而定。墙纸的颜色应与家具、窗帘、地毯相配,这样才会显得和谐统一,**使用亮度较低的颜色,利于人大脑的放松。

方法3、竖条纹的运用

如果房间高度不够,则可选用竖条纹,大家应该都体会到了竖条纹会延长人的视觉,从而增加居室的高度。长条状的设计简单高雅,易于搭配,具有现代性和传统性的统一。竖条纹的大小应与房间大小相配。

方法4、大花朵图案

大花朵墙纸图案适合格局平淡无奇的房间,图案**、色彩浓烈,花朵呼之欲出,可降低房间的拘束感,给人感觉更宽敞,心胸豁达。

方法5、小规律图案有秩序感

这种墙纸很多家庭都在运用,既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也不会出什么差错,不会*夺家具和摆设物品的风头,如果是**次选购墙纸,这一款*安全。

标签: 墙纸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